[Firefox Add-ons] 把 Google 個人首頁搬到側邊欄 – IGoogle Sidebar

Google 個人首頁提供了類似 Netvibes, Pegaflakes 等個人化首頁的功能,擁有大量的 gadget 供使用者選擇,目前還有許多的開發人員為 Google 個人首頁設計各種 gadget 增加內容來源及可用性。

IGoogle Sidebar 是一隻 Firefox 的擴充套件,他能讓 Google 個人首頁的內容出現在 Firefox 的側邊欄,並且大部份的操作皆能在側邊欄裡完成,免去了開啟網頁的麻煩。

安裝完 IGoogle Sidebar 之後會在工具列新增一個「G」的按鈕,按下他就會打開側邊欄,所有個人首頁的內容會按照順序由上往下排列在側邊欄裡面,所以使用者可以先在個人頁首裡調整好每個 gadget 的位置,以便讓內容能依照自己的需要呈現在側邊欄裡。

如果不想顯示個人首頁某個欄位內容的話可在 IGoogle Sidebar 的選項裡設定隱藏,不出現在側邊欄裡面。

IGoogle Sidebar 相關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