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MyBlogLog 自動加入 Community 的功能

MyBlogLog 有一個功能,那就是當瀏覽某個掛有 MyBlogLog 的部落格達若干次數後就會自動把你加到該部落格的社群 (Community) 裡。這功能的本意其實並不壞,因為可以藉由他慢慢發現我自己平常對那些部落格最感興趣,但又因為只要每加入一個 Community,MyBlogLog 就會寄一封通知信給你,尤其最近我收到的頻率是幾乎每天都有,這點實在是讓我有點吃不消,於是到 Preferences 把 Email Notifications 關掉,但照樣還是收到通知信,難道加入新 Community 的通知信不屬於 Email Notifications 範圍內?

最後我就決定把自動加入 Community 的功能關掉,在 Edit Profile 最下面的 Preferences 裡面有一個 Join a Community after,預設值是 10 Page Views,也就是說在某段時間裡如果瀏覽了某部落格的 10 個網頁,你就會自動被加入該部落格的 Community。要關掉這功能的話,只要選擇 Never – I will manually Join Communities 也就是手動加入自己喜歡的 Community。

如果你因為這個”全自動”的功能不小心被加入你不想加入的 Community 而想退出的話,那麼可以到該 Community 的網頁按下 Leave Community 就會退出該社群了。

2 thoughts on “關閉 MyBlogLog 自動加入 Community 的功能

  1. 請問如何刪除mybloglog帳號
    因為不想使用了

    或是如何刪除原先放上的自己的部落格連結
    還有自己造訪的部落格顯示也不想在mybloglog網站上公開
    這些設定要在哪邊用
    因為都是英文介面看不懂
    爬文搜尋很久找不到問題解決方法
    不好意思
    如果您知道的話
    可以教一下嗎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