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 現在有中文介面了

相信有很多寫部落格的朋友會把 RSS 丟給 FeedBurner 燒一份出來,讀者只要訂閱由 FeedBurner 燒出來的 RSS,以後就算是部落格換了網址,只要部落格的作者到 FeedBurner 後台更新 RSS 網址,那麼曾經訂閱過 FeedBurner 燒出來的 RSS 的網友就不用因此而更改訂閱的 RSS 網址。

一直以來 FeedBurner 的語言介面除了英文之外還有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及俄文,但在前幾天 FeedBurner 發佈了繁體及簡體中文的介面,對於以中文為主的我們來說,FeedBurner 現在的使用介面更加具有親和力。

FeedBurner 顧請的翻譯團隊大概是大陸的翻譯員,因此雖然是繁體中文,但裡面的很多用語都是簡體中文直接翻譯成繁體中文,所以在首頁就看到的於繁中來說有錯用的「燒制」二字。

還有一點令我感到滿疑惑的就是,Feed 翻成中文後為什麼會變成種子 (Seed)?想不透兩者的關聯性為何。

雖然如此,FeedBurner 推出了中文介面後,於總的來說,還是增加了不少親和性及可用性,以前對英文感冒而怯步不前的部落格作者現在可以大膽的用 FeedBurner 燒你的 RSS 了。

更換語言介面的網址:http://www.feedburner.com/fb/a/languages

14 thoughts on “FeedBurner 現在有中文介面了

  1. 呵,謝謝 emisjerry 的錯字糾正,剛好這篇文章也有提到錯字,真是汗顏 ^^|||

    說到 FeedBurner 的翻譯,沒想到翻譯者竟然自爆了。既然現在 FeedBurner 要另請台灣的翻譯人員,這下子繁體中文介面的重新發佈可能是遙遙無期了。

  2. 自動引用通知: irene's page: diary
  3. 嗨 nkss,

    你應該已經解決問題了吧。因為我不管用 IE 或是 Firefox,你的 FeedBurner 都可以正常瀏覽。

  4. 恩…我發現原來是語系的問題
    我原本一直弄成繁體就發現ie一直找不到xml
    後來不更動就好了

  5. 你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教一下
    我最近要到FeedBurner網站燒一份rss來
    但發現feed address已重複
    連了那網址發現竟是我的部落格
    該不會是有人已經幫我的部落格登入了http://feeds.feedburner.com/sandycake
    但有幾個問題是
    1.如果以後我要改網址 要怎麼改 不是需要密碼嗎??
    我也不知道是誰用的 怎麼登入修改ㄚ?
    2.後來我按了另一個新的名稱 竟然也可以
    這樣不是同一個部落格就有2個rss了
    只是我還是想保留上面那個被人登入的rss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不好意思 對這個不太熟悉問題多了點~
    謝謝!!^^

  6. sandy 你好!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裡
    若真的有人使用你的部落格網址燒了一份 feedburner,那除非你知道是誰並且那個人願意告訴你密碼,不然的話你是無法登入的,那也就沒有辦法改網址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