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omr 再次實行 Mark III 升級計劃

Zooomr Mark III 的升級計劃在今年3月中旬就實行過一次,不過因為某些原因該升級計畫並未能完全實行。

昨天 (5/22) Zooomr 又再度啟動 Mark III 進行系統的升級,依照官方部落格的說法,此次升級將費時 12 到 24 小時,也就是說最晚 5/24 就會看到升級後的成果。

在進入 Zooomr 首頁的時候,意外地看到 Zooomr 已經有了官方的繁體及簡體中文版的部落格,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是在 5 月初發表,看來成立已經有一段時間,將來要觀注 Zooomr 的新消息時也就更加容易了。

關於這次升級後的改變,可以參考官方中文部落格的介紹

Zooomr 部落格繁中版:http://twblog.zooomr.com/
Zooomr 部落格簡中版:http://cnblog.zooomr.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