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在右鍵選單加上「顯示圖片」:Show Picture

在 Internet Explorer 的右鍵選單中有一個「顯示圖片」的功能,這功能可以在網頁載入完畢但是某些圖片載入失敗的時候可以不用重新載入整個網頁而只是嘗試重新顯示圖片。

但是 Firefox 並沒有這個功能,往往必須因為一兩張關鍵的圖片載入失敗而不得不 reload 整個網頁。

Show Picture 這個擴充套件能讓 Firefox 像 IE 一樣,可以使用右鍵選單 Show Picture 的指令來顯示那些沒有載入成功的圖片。此外,它還有一個進階的「顯示所有載入失敗圖片 (Show All Pictures)」的功能,這樣就不必一張一張的點載入失敗的圖片。

Show Picture 相關資訊:

  • 套件版本:0.8
  • 適用版本:1.5 – 2.0.0.*
  • 檔案大小:10 KB
  • 介面語系:英文 
  • 直接安裝:請按我
  • 來源網頁:請按我

Show Picture 功能設定擷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