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Resizer 讓你線上修改、最佳化你的數位照片

現在數位相機已經是一個很普及的個人配備,出去玩的時候得靠它補捉最美麗的風景、最快樂的回憶以及幫我們珍藏那個最值得回憶的畫面。就算沒有數位相機,現在的手機也大都俱備拍照的功能,因此數位照片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普遍,經常成為網友之間流傳的對象。但是如果照片的解析度太高的話,會因為檔案太大而造成傳輸的不方便,所以在傳送之前有必要先替照片做個瘦身的動作。

Web Resizer 是一個線上縮圖程式,利用它我們可以將照片縮小或是裁剪為合適的大小。此外它也提供了像是旋轉 (向左、向右 90 度或是 180 度旋轉)、調整銳利度設定圖片重新輸出的品質加強某個顏色調整對比調整曝光度以及調整色彩飽和度等等功能。如果你想替照片加個框,讓照片看起來更有質感,Web Resizer 也提供了幾個簡單的加框選項。

使用簡介:

  1. 上傳圖片
    WebResizer.Upload
  2. 圖片編輯的選項,調整之後按下【apply changes】套用修改。
    WebResizer.Changes
  3. 最後再點擊【download this image】下載修改之後的圖片。
    WebResizer.DownloadChangedImage

1 thought on “Web Resizer 讓你線上修改、最佳化你的數位照片

  1. Good morning,

    I was digging around for information on your website today and came across your resource page: http://blog.joaoko.net/archives/937

    This is a fantastic list of resources. I didn’t even know about some of them.

    If you’re interested, I actually have a image resizer tool https://resizemyimg.com/.

    It might make a great addition to your page.

    Either way, keep up the great work! Thanks for your tim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