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好設定且完全支援中文的投票服務 – polldaddy

polldaddy (by joaoko)

polldaddy 是一款網路投票工具,只需要簡單的註冊後就可以開始設定投票項目,然後貼在 blog 或是網頁上供網友票選。
在投票項目方面沒有數量限制。外觀則有現成的14種樣式可以選擇甚至還能自由地用 CSS 設定。
如果你的部落格不支援 Javascript 的話可以選擇以 Flash 輸出投票主題。

polldaddy 還提供了 widget 功能,你可以把投票主題指派到一個 widget,然後把 widget 的原始碼貼在 blog 上,若是下次你有另一個投票主題的話,則可以在 polldaddy 內把該主題指派到先前的 widget,這麼一來你就不需要再更改 blog 上的原始碼,對於時常有不同投票主題的部落格來說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

如果想隨時知道票選結果,polldaddy 還很貼心的提供了 RSS,每小時會更新一次結果,透過 RSS 隨時掌握最新票選情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