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開啟檔案時不用再點選層層資料夾 – PlacesBar Constructor

相信應該有網友常常會遇到下面這種情形: 要在某個軟體裡面另存新檔或是開啟舊檔的時候,往往需要進入層層的資料夾,點了又點,不知經過幾多歲月終於找到了我們要儲存的目的地,如果這時候只要 one click 就能直達目的資料夾不知道該有多好。

PlacesBar Constructor 這時候便能幫助我們達到上述的目的,它允許使用者自訂儲存檔案或是開啟檔案視窗左欄的資料夾,這時我們可以設定幾個最常用的資料夾取代原本的「最近開啟的檔案」、「我的電腦」或「網路芳鄰」這幾個較不常用的捷徑。

PlacesBar Constructor 相關資訊:

PlacesBar Constructor 介面抓圖及功能簡說:

↓圖1: 執行後在 。Custom 上按一下,使其呈綠色狀態,表示目前是使用自訂值。然後按右邊的 Set Folder 按鈕自訂資料夾,最後按 Acept 確認。若想要恢復系統預設值的話只要在 。Default 上按一下即可。
placesbar_const (by joaoko)

↓圖2: 之後我們就會看到儲存/開啟檔案視窗的左欄已經有剛才自訂的資料夾了。
placesbar_const (by joaoko)

1 thought on “儲存/開啟檔案時不用再點選層層資料夾 – PlacesBar Construct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