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Script] 列出相關字標籤雲 – GoogleTagCloudMacker

GoogleTagCloudMacker 這隻 GM Script 會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旁邊列出相關字的標籤雲。以上圖搜尋 “joaoko” 的結果為例,在右邊標籤雲裡所出現的皆是與 joaoko 相關的關鍵字,相關度越高的字體就越大。而這些相關的字眼應該就是從搜尋結果中過瀘出來的,例如 “blog” 就是出現在 joaoko 搜尋結果裡次數最多的相關字。

當把滑鼠游標停在相關字上的時候,左邊便會優先顯示那些含有相關字的搜尋結果。
在使用時也發現一個問題,搜尋某些關鍵字時並不會產生標籤雲,不知道是不是無法過瀘出相關字的原因。

要使用 GM Script 前必須先裝上 GreaseMonkey 這隻 Firefox 的擴充套件,然後再到這裡安裝 GoogleTagCloudMak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