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不求人 – 字串輸入程式 by Nelson

在論壇、BBS 或是即時通訊軟體與朋友聊天時,我們時常會看到一些有趣的表情符號 (又稱顏文字),跟據 Wikipedia 的說法,類似「^_^」這種橫式的表情符號最初是在日本興起。但後來表情符號在台灣也被網友廣泛的應用,有甚者更能添加一些創意進去,衍生出更高階更複雜的版本。
這種表情符號的作用就是能充份的表達當時的心情,所以有時候一個表情符號的表達效果可能會勝過一句話。

今天在 Nelson 的遊樂場看到他日前發表的字串輸入程式,裡面有相當完整的表情符號,除了原有符號之外,該程式也允許使用者自行增加新的符號進去。當然也不是只有表情符號,字串輸入程式還具備了常用符號及論壇常用字串。

字串輸入程式是綠色軟體,解壓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表情符號上按左鍵,表情符號就會自動被送出。

更多的說明及使用方法請參考 字串輸入程式 v2.7.2
直接下載字串輸入程式: 請按我

字串輸入程式擷圖:

1 thought on “表情符號不求人 – 字串輸入程式 by Nels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