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聽不完的台灣網路廣播 – handy hiRadio

handy hiRadio 是由無聊人的無聊故事站長 C.H.Weng 所撰寫的線上廣播程式,內建來自 HiNet 廣播 69 個台灣的電台頻道。

以往我們要聽網路廣播的時候必須到廣播電台的網頁,點選一些連結然後才能開始聆聽廣播。但有了這隻小程式之後就不用再這麼辛苦了,只要開啟程式選擇想要聽的電台再按播放就能開始享受美妙的電台音樂了。

在聆聽的同時,如果感到無聊的話還可以到電台聊天室與其他正在收聽同一個電台的網友分享心得或是哈拉打屁。

handy hiRadio 網頁:http://www.chweng.idv.tw/hiradio/
handy hiRadio 下載:請按我

3 thoughts on “給你聽不完的台灣網路廣播 – handy hiRadi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