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新增三個資料夾,信不信? mdAxelerator 做給你看

一般在 Windows 的檔案總管下要新增一個資料夾的步驟是按滑鼠右鍵->新增->資料夾,如果用鍵盤控制的話則是 Alt+F->W->F,不過同樣也是要按好幾個鍵,並沒有比較快捷。

如果你的工作是常常須要新增資料夾,那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個軟體會幫你不少忙。

mdAxelerator 這個僅佔 40 KB 的小軟體可以讓我們設定新增資料夾的快速鍵,例如我們可以設定 Ctrl + N,以後只要按下這組快速鍵就會自動多出一個新資料夾,以新增資料夾的時間來記算的話效率瞬間提升 300%。

程式執行之後會在系統列多出一個小圖示,在小圖示上面按下右鍵再點選 Settings 即可開啟設定視窗,我們可以在這裡設定快速鍵,以及新增資料夾的預設名稱,如果不設定的話則每次在新增資料夾的時候都必需手動輸入名稱。

此外,我們也能設定是否在開機的時候自動執行程式,以及是否在程式執行的時候顯藏系統列小圖示。

mdAxelerator_menu
(上圖:系統列圖示的右鍵選單)

mdAxelerator
(上圖:程式設定介面)

軟體名稱:mdAxelerator
軟體版本:0.02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系:英文
軟體首頁:http://biglasagne.webpark.pl/projects.html
軟體下載:請按我

1 thought on “一秒新增三個資料夾,信不信? mdAxelerator 做給你看

  1. 好樣的,確實方便不少。對於需要常常新增資料夾的人,這樣的重度使用者,真的很好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