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網摘

  • 10/01 05:38, 2006
    引述 :『以今天為例,English Speaking的講者,都不會乖乖守在講台後面的,有時候上網看些超級「傳道者」的演講影片,其實國外經常連講台也沒有。這些老外(或者講英文的老中)演講、簡報的時候大致上以「自己」為中心,投影片的數量大致上比台灣的講者要少,而且許多人講的時候是不看投影片內容的,電腦當然不看,也不轉頭看銀幕。』

    (標籤: web2.0國際研討會 簡報技巧)

  • 09/30 07:33, 2006
    引述 :『所以,結論來了…Web 2.0既然有這麼多的矛盾存在,那麼是不是將口號改成”Experience 2.0″會更好?如此,便有辦法解釋在目前所有”Web 2.0″網站發生的現象,也可以解釋愛情公寓為什麼能認定自己是”web 2.0″的原因了。因為他們提供的全都是使用者的新體驗,完全符合! 』
    Experience 2.0,不錯!

    (標籤: web2.0 experience2.0 觀點)

  • 09/30 07:29, 2006
    引述 :『在台灣市場上,大家想到網路相簿,大概也只會想到幾個部落格(無名、天空、Xuite、MS Space 等等)所提供的陽春相簿,不過國外除了Flickr 之外,還有好多個免費相簿的應用,網路相簿市場上儼然殺成了一片紅海。當然,廠商們絞盡腦汁的創造這麼多好服務,我們使用者自然也樂得一個一個享受。』

    (標籤: web2.0 網路相簿 photo 網路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