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許多自訂選項的圖片月曆印製軟體 – CalendarPrinter

之前介紹過一款自製圖片月曆的軟體 Photo Print Calendar,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個相同性質的軟體:CalendarPrinter。CalendarPrinter 同樣是一款照片月曆 (或年曆) 的製作軟體,不同的是,它提供較多的自訂選項,像是可以自訂標題、每個月份標題的背景顏色、日期的顏色以及可以自己加入假日、生日等等…

CalendarPrinter 基本資料:

CalendarPrinter 使用介紹:

CalendarPrinter 是以「步驟」的方式來製作月曆 (年曆),共有 6 個步驟,只要一個一個步驟地設定就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月曆 (年曆)。

  1. 步驟一:輸入月曆 (年曆) 的標題、選擇年份、選擇一星期的第一天、月曆 (年曆) 的種類 (一頁顯示一個月、三個月或十二個月的日期),最後是選擇直式或橫式。
    CalendarPrinter.Step1
  2. 步驟二:選擇每個月份的標題背景顏色以及加入每個月份的照片。
    CalendarPrinter.Step2
  3. 步驟三:設定月份的名稱,在這裡可以將英文的月份修改成中文的月份名稱。另外還可以設定一星期裡每一日的顏色。
    CalendarPrinter.Step3
  4. 步驟四:設定假日。在這裡已經有幾個現成的國家假日可以套用,不過沒有台灣的,所以可以自行加入台灣的假日。
    CalendarPrinter.Step4
  5. 步驟五:設定生日。在這裡可以加入自己的生日、家人或是朋友的生日。
    CalendarPrinter.Step5
  6. 步驟六:一些列印的相關設定,例如是否顯示格線、假日、生日,以及是否調整圖片的尺寸。在 Font 這裡可以選擇月曆 (年曆) 的字型。最後可以按下【Preview】預覽,沒有問題的話就按下【Print】列印。
    CalendarPrinter.Step6

成品圖:

CelandarPrinter.Calendar20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