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Bandwidth Meter – 測量頻寬的好幫手

今天要介紹的 Bandwidth Meter 是一個可以測量下載/上傳速度的擴充套件。
在測了幾次後發現它是跟 Akamai 的伺服器連線進行測速,所以測出來的結果應該是很準確的。
除了測速之外,Bandwidth Meter 也會秀出你的真實 IP 及它所屬的網堿。

另外還有一個 Broadband Speed Test and Diagnostics,也是由同一個作者開發,除了同樣有測速功能之外它還多了基本的網路診斷功能。

安裝完 Bandwidth Meter 之後可以從 Firefox 的工具選單啟動它,按下 Download Speed Test 之後便會開始測試下載速度,之後會在網頁顯示結果:

bandwidth_meter (by joaoko)

bandwidth_meter (by joaok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