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Tuner Taiwan 台灣收音機調頻器

有時候想在網路聽個廣播,可是因為還要開網站嫌麻煩就做罷。剛剛發現這個 Radio Tuner Taiwan 台灣收音機調頻器 的 Widget,只要在桌面上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聽網路廣播。
這個 Widget 包含台灣 15 個知名的廣播電台。

引述軟體的介紹:
聽來聽去還是要聽本土電台的朋友們,或是中南部的朋友想聽台北才有的電台,這一個Widget可以選擇十五個知名的廣播電台,像是飛碟、中廣、KissFM、HitFM等等。

注意:使用這個 Widget 收聽線上廣播,您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必須裝有 Windows Media Player,且需要在網際網路連線下才可線上收聽。

使用說明: 選台前請先停止目前的播放,將涌滑鼠移至左方藍色的圖案上按滑鼠右鍵,此時會列出所有電台的清單,選擇好後再按開關圖案開始連線播放;,選擇之後可能會稍 微停頓一下,這是因為連接電台的緩衝存取需要一些時間,是正常現象,稍後就會開始播放。

按我下載 Radio Tuner Taiwan

4 thoughts on “Radio Tuner Taiwan 台灣收音機調頻器

  1. 找了半天終於讓我找到這套了
    但是為什麼我要下載都不能下載呢??
    都說主機忙碌中收後下載.
    我從晚上是到凌晨,
    再試到早上…還是不能呢.
    如果可以,你可以寄給我嗎?
    感謝囉!!!

  2. joaoko.感謝您..
    太棒了哦~好久沒聽廣播了!
    感恩感恩在感恩臘~
    比之前那套還好用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