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新功能 – 直接在 Flickr 網頁上以 Email 方式分享照片給朋友

前幾天在這篇文章介紹一個能發送邀請函邀請朋友來看自己的 Flickr 照片的工具網站。今天則是在 Flickr Blog 看到一則消息,Flickr 加入了 “Send to a friend” 功能,這個功能允許 Flickr 的使用者以 E-Mail 的方式分享目前正在瀏覽的照片 (別人或是自己的),可以是單張照片、一個照片集 (SET)或是整個 Photostream。如果是 Private 照片的話同樣可以分享給沒有 Flickr 帳號的朋友看,Flickr 會寄出一個經過處理的連結 (Flickr 稱為 Guest Pass),當對方進入這個連結時會以 Guest Pass 模式觀看設定為 Private 的照片。

基本上送出去的 Guest Pass 連結是沒有期限的,除非到 Guest Pass history 結束連結的生命期。不過不知道是還沒建置完整或是其他原因,我寄出去的連結並沒有列在 Guest Pass history 裡面。

要使用 E-Mail 分享照片的功能只需要點入網頁下方的 Send to a friend 連結 (上圖顯示以紅框框起來的連結),然後輸入收件人的 E-Mail 地址、訊息內容,最後再按下 Send 鈕即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