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logger 不可不知道的模板下載網站 – Blogger Templates

在眾多免費的 BSP 當中,Blogger 因為自訂性高、服務品質穩定而一直深受許多部落客的喜愛。在自訂的功能裡面,外觀樣式、元素的排列方式是最具有彈性的一個,如果具有一定的設計功力,Blogger 完全可以讓你發揮所長,讓你打造出一個與眾不同的部落格外觀。但如果你對 XHTML、CSS 這些東西完全沒有概念的話那麼也不必擔心,因為網路上已經有許多現成的 Blogger 模板供你選擇使用。

之前在這篇文章「找不到漂亮的模板給 Blogger 用嗎?快來看看!(50 個漂亮的模板)」介紹了 50 個 Blogger 模板,今天則是要介紹一個專門提供 Blogger 模板的網站:Blogger Templates。

在 Blogger Tamplates,你可以找到各種樣式的模板,不管是 1 欄式2 欄式甚至到 4 欄式的模板都有。在模板的分類裡,有以顏色做區分也有以部落格用途或是模版特色 (例如圓角典雅Web 2.0) 做為分類的依據,每一個分類裡面都有另人讚賞的模板。

另外一點比較難得就是 Blogger Tamplates 提供了板模預覽功能,不像其他大部份網站只有一張小小的預覽圖,你可以先預覽套用模板之後的完整樣式再決定要不要下載,算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趕快去找一個漂亮的模板替你的 Blogger 換上新裝吧!

Blogger Templates 相關資料:

  • 網址:http://btemplates.com/
  • 網站語言:英文
  • 簡介:提供各式各樣的 Blogger 模板下載
  • 特點:模板預覽功能、分類清楚

Blogger Tamplate 網頁擷圖:

Blogger_Template

1 thought on “使用 Blogger 不可不知道的模板下載網站 – Blogger Templat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