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mage Labeler

Google 推出這個功能主要目的是要讓圖片搜尋的結果能夠更精準,讓找出來的圖片能夠更符合你的要求。

系統運作大概是這樣子的:
當你進入這個系統時,他會讓你與另外一位同時進入的人配對,然後隨機從 Google 的資料庫抽出一張圖片顯示在你們兩個人面前,這時你就要把你聯想到的字詞輸入,也就是給這張圖片一個標籤,一直到你們兩個人給的標籤其中一個互相符合,這時系統就會再 show 下一張圖片。在你給標籤的時候系統會讓你知道你的配對人目前已經給了幾個標籤,但是不會讓你知道他是給那一些標籤。
如果出現的圖片讓你不知道要給啥標籤的時候你可以按 Pass,如果配對人也 Pass 的話就會進入下一張圖片。
總共有90秒可以讓你們兩個人玩,每"猜"對一個標籤,你們就會有一些分數可得,而這個分數是可以累積的,目前已經有人累積到90000多分。

Google 還真聰明,有了無聊人士的幫忙,讓他們的搜尋技術變的更強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