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網摘

  • 09/26 04:29, 2006
    有許多不錯的 CSS 應用範例

    (標籤: css webdesign 網頁設計)

  • 09/26 04:23, 2006
    引述 :『Web 5.0 身體內嵌 Agent [名言]Web 5.0 是天生的, 不是後來創造的. 最後, 無論是身體狀況或者心情, 都可以透 過身上內建的 Web Server (?), 來查看, 以及跟人做互動. 』

    (標籤: web2.0)

  • 09/26 04:15, 2006
    引述 :『如果可以,我願意先讓自己閉嘴,不再輕率評論、或起爭端,即便因此讓報社停掉我的專欄也在所不惜。我多麼希望,島嶼上無數個體的沈靜慾望能悄悄聚集,反轉成為一種積極介入、奪回生活、重塑社會的新力量。我們的大拇指既不向下也不朝上,而是改以食指輕舉唇前,噓……。聽到了嗎?安安靜靜,最大聲。』

    (標籤: 反省)

  • 09/25 09:44, 2006
    常常在網路上注意 IT 新聞的人一定對 Impress Watch 這個日本第一大的 IT 網站不陌生。 9/23 Impress Watch 在大陸的中文版正式成立,現在終於不必因為看不懂日文而要看圖猜字或是錯過許多精彩、hot 的新聞或評論。

    (標籤: it 科技 impress_watch)

  • 09/24 09:20, 2006
    引述 :『緊接著,近年來,一般民眾開始熟悉一群開放原始碼與自由軟體界的人士,例如Linux核心(kernel)的創始人Linus Torvalds、自由軟體基金會(FSF)的Richard Stallman,以及開原碼宣言的作者Eric Raymond。這些人物驗證民眾對技客「有點怪異」形象的想像–離群索居、不善社交等等。』

    (標籤: geek 技客 新名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