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網摘

  • 09/27 01:44, 2006
    引述 :『以 Firefox 靈活的使用方式,和各式各樣的擴充套件,應該可以尋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終於讓我尋找到了:Stylish。簡單說,Stylish 可以為您瀏覽的網站或網頁,重新訂定 HTML 程式碼或 CSS 樣式碼,修改網頁中文字的字型、大小、顏色等屬性。』

    (標籤: firefox extension 擴充套件 stylish)

  • 09/27 01:43, 2006
    引述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原因是 Google 在查詢結果的網頁畫面,強制指定了 SimSun 字型,這是一套使用在簡體中文 Windows 的預設字體。雖然這字體也包含有繁體字的部份;但是客觀來說,很多字的寫法並不正確;主觀來說,字體則很醜。IE 瀏覽器似乎沒有被影響到,但觀察輸出結果畫面,確實是有指定字型,而且 Firefox 乖乖聽話了。』
    怪不得我覺得這幾天 Google 的搜尋結果字型怎麼變的怪怪的

    (標籤: google 字型 font)

  • 09/27 01:12, 2006
    引述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說是現在有些人覺得 OPML 應該也要像 feed 一樣有個漂亮的 icon,所以他們就仿造之前 feed icon 的推動方式,也弄了個推廣網站出來,希望大家都來用,讓它自然而然成為標準。』

    (標籤: opml icon 設計)

  • 09/27 01:07, 2006
    引述 :『畢竟能讓更多人的接受素食,是一條漫漫長路,就像節目中的這些人為了有機產業的努力一樣,最後會證明這是一條正確的方向,我自己最近吃素後,不管是身體或心理上,都覺得比以前精神更好,體力更好,或許這是少了葷食後的另一種收獲吧。』

    (標籤: 素食)

  • 09/27 00:52, 2006
    引述 :『一位江蘇網友在南京上空所拍攝到的不明物體,形狀極似飛碟(UFO),個人覺得還蠻清楚,是不是真的就請自行判斷了。』

    (標籤: 飛碟 ufo)

  • 09/27 00:29, 2006
    引述 :『台灣的網路市場的確欠缺活水,某媒體甚至以「Web 2.0 台灣嚴重缺席」來報導。而我認為 Web 2.0 在台灣應該「寧缺勿濫」,Web 2.0 在台灣瘋狂被視為網路下一代救世主的同時,在美國 Web 2.0 的問題已經慢慢的浮現出來。Redeye VC 認為 Web 2.0 的網站只有約5萬個重度使用者在重覆使用、MySpace 的新東家放話說「We don’t need Web 2.0」、digg 發生了多數頭條新聞被少數網友控制,身處進退二難的窘境。』

    (標籤: web2.0)

  • 09/26 22:34, 2006
    引述 :『這就讓小巫師想到個問題,到底目前的部落客中,有多少人是因為想透過 Blog 賺錢而寫的呢?可是在搜尋過網路資料後,發現目前華文資料中,對於 "為何想要開始寫Blog" 並沒有完整的調查資料,也就是說,即使目前華文 Blogger 作者人數已經蠻多的了,但是卻沒人知道,到底大家是為什麼要弄個自己的 Blog。』

    (標籤: blog 調查 部落格)

  • 09/26 22:31, 2006
    引述 :『受訪學生表示,寫網誌有助提升各種技能,其中,寫作興趣及對電腦認識因而提高的有百分之四十七點三,可增進朋友關係和提升思考能力的分別有百分之四十六點七及百分之四十點二。』

    (標籤: blog)

  • 09/26 21:16, 2006
    引述 :『隨著Web2.0時代來臨,個人媒體大行其道,企業也熱衷於思考如何運用部落格做低成本、高效率的行銷新手法。然而,這股熱潮卻開始湧現黑色暗流——部落格垃圾化。』

    (標籤: splog spam blog web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