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2009/4/11 網摘

  • 04/10 21:20, 2009
    引述 :『今天網路上最熱門的消息,應該就是 Google 在 Google App Engine 的週年慶當天又再下重手,本來 GAE 上面只能跑 Python,從今天起,又多了 Java 這個選項 !! (先前在愚人節的時候 GAE 的玩笑是說新增 Fortran77 的支援 :p) 除了 Java 這個重量級消息之外,其實還有一些比較次要一點的功能升級,例如說新版的 GWT、Google Plugin for Eclipse、database import tool、還有千呼萬喚始出來的 cron 功能。想玩的人得要儘早申請,據說只有 10000 個名額啊…』
  • 04/10 05:29, 2009
    引述 :『【讀者投書,編輯部整理】雖然露天拍賣標榜不收刊登費與成交手續費,在這個新功能推出後,即使它並不是一個強制性的收費服務,但受到網友批評的聲浪,並不亞於當初Yahoo!拍賣收取成交手續費遇到的反彈。雖然露天拍賣跟電腦王,可能有「遠房親戚」的創立關係,但這個新功能確實有被討論的空間。』
  • 04/10 05:28, 2009
    引述 :『因為AMD享有購併ATI的優勢,在與競爭對手對抗時,採用整合型平台的「團體戰」,靠著較佳的IGP功能與效能,在先天上就比教有利。而依照實際狀況而言,採用IGP晶片組的整合型主機板,多半是中低價位的產品。適逢AMD即將在第二季,推出採用K10架構與45nm製程,主流級的Athlon II處理器,競爭力將會比上代的Athlon X2強很多,給了AMD一個很好的發揮空間。』
  • 04/10 05:28, 2009
    引述 :『其實筆者和各位讀者一樣,一直以為DVD燒錄器不久後會被藍光取代,並且漸漸的消失,實際上當它停留在16倍速之後,又開始增快燒錄速度,而且還加了不少功能進去。 現今市場上,不管什麼品牌的燒錄器,幾乎都具備20倍速燒錄能力,雖然它們價格都相當便宜,但是要怎麼挑選還真是一件麻煩事,因此筆者此次就選了幾台20倍速燒錄器,一起試試它們的極限。』
  • 04/09 21:06, 2009
    引述 :『你會如何使用.ME域名?此個人化的域名在去年開始普及,廣為大眾所使用。不論是線上商務名片、個人或公司部落格、甚至是學校搜尋網站,全球民眾正在找尋真正獨特而有效的使用方式,將.ME域名整合到他們的線上行銷資訊。』
  • 04/09 01:55, 2009
    引述 :『PDFtoWord是一個提供免費PDF文件轉檔服務的網站,我們可以將一般使用PDF文件編輯軟體編寫、製造出來的PDF文件轉成微軟Word軟體所使用的「.DOC」格式或「.RTF」格式,透過Word、OpenOffice…等文書軟體來重新編輯、整理原本的PDF文件檔內容。 』
  • 04/07 23:51, 2009
    引述 :『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有什麼穩定又可靠的收入來源嗎? 或許你可試試看幫iPhone寫個成功的軟體。以下是紐約時報所報導(授權刊載於ZD姊妹網站News.com)的三個成功iPhone開發者的案例。』
  • 04/07 00:51, 2009
    引述 :『信息的分享與流動就像貨幣流動以制肘經濟一樣,在web2.0的發展之中,起著巨大的作用。是故,以分享信息為主的Web2.0,當用戶不再積極的分享信息時,其核心競爭力必然下降,受歡迎的程度也會減弱。』
  • 04/07 00:25, 2009
    測試你的電腦是否中了 Conficker 病毒
  • 04/06 23:50, 2009
    引述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ArtWeaver這套影像編輯軟體,它不但長的像Photoshop,連操作方法也很像,經梅干仔細的測試過後,令梅干好懷疑這是不是裡面工程師寫的,實在是有太多的相似之處,雖然該版本無調整圖層、色版、遮色片,但其它的如:影像調整、圖層混合模式…等的.演算方式與Photoshop相當接近,甚至它還可以開啟Photoshop的PSD檔,與載入Photoshop筆刷樣式檔,真的是太強了, 因此相當適合業餘、愛好影像的朋友來使用,接下來梅干就為各位快速展示它的用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