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Deepest Sender – lite 級的部落格發佈套件

Firefox 除了有 Performancing 這個離線的部落格發佈套件之外其實還有其它的。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叫 Deepest Sender 的部落格發佈套件。

他支援的 blog 類型有:

  1. LiveJournal
  2. Blogger
  3. WordPress
  4. MSN Spaces
  5. metaWeblog

以我用的 WordPress 來說它支援文章的分類選擇。

現在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除了有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模式外,也支援直接編輯原始碼,當然也具備了預覽的功能。要儲存為草稿也 ok。
不過,就像標題說的,他算是 lite 級的發佈套件,所以並沒有發送 trackback 及其它額外的功能。
另外它的編輯視窗預設會以新視窗開啟,或是按工具列的按鈕以側邊欄打開,這一點我覺得就沒有像 Performancing 直接在 Firefox 下面開一個小視窗來的方便。

如果想用一個單純一點的部落格編輯軟體不彷試試 Deepest Sender。

deepest_sender (by joaoko)

1 thought on “[Firefox Add-on] Deepest Sender – lite 級的部落格發佈套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