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推廣貼紙

火狐鬥陣拼紀錄,有你一份!再過一天,也就是美國時間的 6 月 17 日被 Mozilla 訂為 Firefox 3 Download Day (Firefox 3 下載日),特地訂定這個日子目的則是希望 Firefox 3 推出時能夠創下單日下載 Firefox 數量的記錄,一舉突破 Friefox 2 的 160 萬下載次數。如果你還不知道這項活動的話可以到 MozTW 制作的活動網頁,讓我們一起為火狐 3 的出世共襄盛舉。

既然 Firefox 3 正式版要釋出了,那麼相關的推廣貼紙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因此 Spread Firefox (Firefox 的推廣、行銷社群,也是這次企圖創記錄的主辦者) 終於將推廣貼紙放出來了。

以下整理出各個尺寸的貼紙,更多的貼紙請移駕到推廣貼紙網頁觀賞

94 X 29 相素版本:

102 X 45 相素版本:

124 X 46 相素版本:

214 X 46 相素版本:

482 X 74 相素的橫幅版本:

圖片來源:

2 thoughts on “Firefox 3 推廣貼紙

  1. 很冒昧來打擾您!
    您是〔部落格〕的前輩
    這次小弟有幸入圍〔藍眼觀注〕
    邀請您來參觀在下的 Blog
    這裡沒有以訛傳訛傳出一隻“鵝”的文章
    所有分享都是保養的實務經驗與心得
    「愛美萬萬歲」也登上了5月份的時尚雜誌
    如果您覺得不錯的話
    懇請前輩給「愛美萬萬歲」支持一票

    http://blog.yam.com/withyou5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